close

 

 

「♫~~~♩♫~♪」她手機鈴聲響起

「喂~」她說

「喂~~」他有點怯怯的回 「我是那個XXX啦」

「哦~~是你啊~~」「怎麼了啊?」「怎麼有空打電話給我」

「沒有啦....只是我現在在坐車....很無聊....想說打電話給你~

  (有沒搞錯啊!  無聊才想打電話給我!?  好啊   你給我祖母記住)

「是哦  那你是要去哪裡啊」她還是很有禮貌的問道

「我剛去台南找我朋友  現在要坐回去了」

「是哦」(什麼啊  來南部也不找我!再給你祖母記住) 雖心裡如此咒罵著   但竟然還感到一絲絲失望

「其實  本來想說找完我朋友後  要約你出來的....」嗯~這才對嘛

「但想想  太突然了  所以就做作罷....」哎呦  有什麼好擔心的嘛

「是哦  沒關係啦  下一次啦」她故做輕鬆說

「那你是去找你朋友喝茶啊」

「沒有啦  我想在台南租房子  叫我朋友陪我一起去找房子  她住台南比較熟」

「咦~你想搬來台南住哦  怎麼突然想搬到台南啊  台北住的好好的」

「沒有啦  因為我想考台南的學校啊」「而且台北消費高  房租也很貴」

 

原來他不是北部人  也不是南部人  算是中部人

他退伍後  他的退伍金幾乎都拿回家裡給父母貼補家用 (好孩子) 

他只買了一台機車跟留一點錢在身上  就搬到台北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邊上班  一邊在租屋處自己唸書  (真是個上進的男人啊)

他那時的工作只是暫時的  上的班好像是那種要輪三班的 

 ( 對她來說那是件不可能的任務  因為她身子不好  從小就體弱多病  長期都要吃中藥調養身子 

   比較大一點時改吃西醫  吃到後面變成胃痛  長大後她還是決定改吃中藥  至少藥性比較溫和 ) 

所以她覺得他可以上輪三班的工作好厲害也好辛苦 

 

 

就這樣  他們開始每天聊東聊西的  聊北聊南的  聊天聊地的 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聊

那時她每天最快樂的事  就是晚上跟他聊個不停  直到進入夢鄉  才肯放下電話

只不過  他們開始聯絡的時候  是距那次台北聚餐的一個月後的事了 

在這之前  她同事跟她朋友各介紹男性朋友給她認識  而且那二個新認識的男性朋友各方面條件都不錯 

同時也在追求她  而她對他們二個的感覺也滿好的   都是個好對像

可是....好像....缺少了點什麼........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