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一間坪數不是很大  但算是舒適的一間咖啡店  裡頭擺設還算可以  而在角落靠窗戶的一張桌子 

坐著像似等人的一個女子  她喜歡坐靠窗的位子  因為她喜歡看著人來人往的路人想著事情 

而今天是她跟她的姊妹淘不定時的聚會 

「ㄟ女人」

....

「ㄟ~~~女人~~~

....

「黎斯晴! 妳到底要花痴到什麼時候啊  很噁心耶!」好友A不悅的叫著說  臉上還露出受不了的表情  而好友B則是在旁看著像白痴一樣傻笑的她而感到好笑

「蛤?什麼?」她終於回過神了

「什麼花痴啦 誰花痴了啦」在說的同時  她的嘴角又忍不住往上揚了45度角

「你還說你沒發花痴!一來就看到你只顧自個傻笑個不停,叫你又不理,這不是花痴是什麼?」

好友A邊叫道邊跟好友B一起拉開了椅子坐下

~~~我哪有啊~~~」她害羞的說著 

「怎麼了啊   戀愛了?」還是好友B比較善解人意

「是跟你上次說的那個家裡做生意,開間小公司的那個?」

「還是跟那個悶悶男?」好友A也好奇的問

「嗯....」她還在想要如何回答時

「幹麻還要想啊....該不會是....台北的那個吧?」聽到台北的那個的字眼  她又忍不住開懷的笑了  這麼一笑  不用說也知道

「真的是他哦  什麼開始的啊?」

「也沒有啦~~~我們現在也只是通電話而以啊~~~還沒算開始啦」

「還沒算開始....還沒算開始你就已經發花痴了   那正式交往時  你不就飛上天了」

「后~~~你在說什麼啦~~~」她害羞的不知該如何回應  只好趕快的將桌上的飲料拿起來喝  但是還掩飾不了她嘴角的笑意

 

 

「但是....」「你要想清楚哦....」就在大家鬧來鬧去時  好友B突然開口

「嗯?」她抬頭看了一下好友B

「只要你覺得開心,你跟誰交往我們都覺得OK」「但是你要想清楚哦,他現在什麼都沒有,你跟著他,你會很辛苦哦

「我知道他現在什麼都沒有,但不代表他以後也是什麼都沒有啊~」她替他辯解著

也對啦  妳這樣說也沒錯....但你要拿你的青春下去賭?」

....」她一時不知如何回答

如果是為愛的人、為值得的人一起陪他吃苦那還好,那如果到後來你才發現他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多的人,那怎半?」

「你現在已不是十七八歲的人,都已經快接近適婚年齡了,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不要到時付出了感情、時間、金錢、青春之後,到最後你什麼也沒得到」

「其實你想要跟誰交往,那是你的事,你覺得好就好,只不過我們只是先把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跟你說而以」

「我們只是不想你又在浪費時間了」

不虧是姊妹淘  講的話都這麼的直接  但二位好友說的這些事情  她何嘗沒想過  她何嘗不擔心 

但她對他就是有種莫名的信任感  她也不知為什麼  她只知道她想跟他繼續下去

「奇怪咧 你幹麻不選你朋友跟同事介紹的那個悶悶男或是那個做生意的,他們二個不是都不錯嗎?」

「怎麼?都不喜歡?」

「也不是不喜歡啦....只是....我對他比較有感覺啦!」

「有現成的不要,專挑那個什麼都沒有的」「你真的是怪咖耶!」

「我....」她還正要反駁時

「她不是怪咖  她只不過白目了點」另一個好友又開口了

「對啦對啦~~~你們就很正常啦~~~~~~~等你們自己遇到了,你們就知道了」

「好啦好啦  不說這個了  我比較想聽你跟他現在的進展」笑的很賊的好友B

「對啊對啊 趕快給我老實招來」好友A附和著

「你們是有病哦...我跟他又還沒有開始....是要招什麼啦....」

「少來了!」「你不說后?沒關係~~~我也不告訴你我的最近消息!」「吼~~~~

就這樣  三個女人發揮她們的本能---喋喋不休的  談論著感情  談論著工作  談論著近況  討論著最近踫到的八卦

 (~女人永遠對八卦話題愛不釋手…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