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愛吃這裡的butter

超好吃的

三不五時的就想去吃它

你說

這樣能不胖嗎

 

如果在加上培根

@@

好香啊

我在這

煮東西沒在放油的

全都放butter

又香又好吃

 

 每當我吃的正開心時

都會想起某個朋友說

「你一定會變胖回來!!

 

哇靠

心想

廢話

這樣吃不變肥才有鬼咧

而且在這不吃肉的話

哪來的體力啊

SO

又是肉又butter又是高熱量的食物

哇呼~

我已看到我以後的身材了= =

現在就有明顯感覺到

我那小肚肚

已居高不下

哎呦~

能吃就是福啦

當然要有福相啦

我要變成小"腹"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